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典型案例 > 守信典型

暖心服务获老人点赞

文章来源:商丘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19 文字大小: |

近日,退休的潘先生给中国银行夏邑孔祖大道支行送来了特别的“表扬信”——自己创作的一首诗。潘先生为何用这种特别的方式表达对中国银行夏邑孔祖大道支行的认可与肯定?事情还要从上个月说起。

4月19日,潘先生与腿脚不便的老伴一同到网点领取退休工资。两位老人刚走进营业厅,恰巧被正在值班的行长杨鹤看到,杨鹤急忙迎上去搀扶老人到爱心座椅坐下,并及时了解了老人要办理的业务。得知老两口是第一次来领退休工资,为了便于老人及时了解工资到账情况,杨鹤为他们开通了免费的微信提醒,并为老人详细讲解如何通过微信查看动账提醒。此外,柜台人员还为两位老人增补了对账簿,让他们可以通过对账簿看到以往工资明细。业务办理完后,老人对该支行的服务赞不绝口,并带着满意的笑容离开了网点。

时隔不久,该行便收到了潘先生送来的特别的“表扬信”。老人笑呵呵地说:“写诗是自己的业余爱好,贵行专业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我忍不住想写首诗,表达自己对工作人员的感谢。”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