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典型案例 > 守信典型

民权“养牛妹”为做核酸检测居民日赠千包牛奶

文章来源:商丘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19 文字大小: |

连日来,一段穿着红马甲的女青年端着塑料筐为做核酸检测排队的市民免费赠鲜牛奶的视频冲上热搜。5月10日,记者采访了这名被网友称为“最美养牛妹”的女青年孟丽。

她告诉记者,很多网友都在评论区里说她是一个大老板,其实她就是一个普通的养牛妹,民权县程庄镇人,目前在民权县城开有一家卖鲜奶的门店。“当时发鲜奶的时候员工拍摄的视频,没想到引起那么多人关注。”孟丽说。

据孟丽介绍,她10多年前开始创业养奶牛,主要是给一些大型奶制品企业送鲜奶。慢慢走上了自产自销的道路。如今,她养有奶牛100多头,每天生产鲜奶约4000袋(每袋500克)。今年疫情期间,由于实行网格化管理,禁止人员流动,他们给客户订好的鲜奶无法送达。而鲜奶保质期非常短,当天不销售完毕,会造成鲜奶积压。于是,她就想起来一个办法,把剩余卖不出去的鲜奶免费送给做核酸检测的居民饮用。

“把鲜奶送给做核酸检测的居民或值勤的医护人员饮用,也算我为抗击疫情做点贡献吧。”孟丽说,“近日来,我几乎每天都免费送出去1000多袋牛奶。受疫情影响,目前奶牛场处于赔钱经营状态,眼下收入仅够奶牛的饲料钱。”

目前,鲜奶滞销的情况已引起了民权县绿洲办事处的重视,目前办事处正积极想办法,利用网络平台帮助孟丽解决鲜奶销售难题。

“不管多难,我都会坚持下去,我有信心闯出一片新天地。”对于未来,孟丽信心满满。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