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联合奖惩 > 联合奖惩案例

拾金不昧 市民杨坤好样的!

文章来源:信用中国 发布时间:2022-05-09 文字大小: |

  近日,市民冯女士将一面锦旗送到了热心市民杨坤手里,以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


  原来,冯女士骑共享单车外出过程中,不慎将一个包和塑料袋遗忘在单车上,包内有4000多元现金、十几万元的欠条,一旦无法找回,将给她带来不小损失。情急之下,冯女士选择报警求助。


  冯女士告诉民警,自己到家之后才记起来,将包和塑料袋遗忘在了共享单车上。兴庆区公安分局丽景街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调取沿路监控寻找线索。就在民警继续寻找的过程中,又接到一个报警,报警人杨坤称,他捡到一个包和塑料袋。


  “我在回家途中,看到共享单车上放着包和塑料袋,一直不见失主过来取,就报警了。”杨坤说,当天,他发现一个包和塑料袋放在共享单车上,就打车送到了派出所。经过民警核实,这个包就是冯女士遗失的。民警立即联系冯女士,冯女士急忙赶到派出所。经过清点,遗失物品一样没少。面对失而复得的物品,冯女士对热心市民和民警同志的帮助表示感谢。


  民警提醒:市民骑车出行时,一定要妥善保管好自身财物,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同时,捡到物品要及时归还或报警求助。“谢谢杨坤,如果不是你及时捡到并主动归还,我的损失就大了。”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