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省内动态

北海街道办事处召开“信易贷”专项培训会

文章来源:信用驻马店 发布时间:2022-06-02 文字大小: |

5月31日,北海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信易贷”专项培训会。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黄超主持会议,辖区36家重点企业参会。

黄超主任传达了开展“信易贷”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及“信易贷”指标任务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平台功能、操作流程等内容,下发“信易贷”平台注册手册。

黄超主任向参会企业推介“信易贷”平台,表示该平台已经包含示范区所有金融机构及金融产品,平台拥有金融产品一览表,方便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在平台进行挑选、对比、贷款,方便快捷,并有金融机构专人服务。

希望各位企业能够利用好、发挥好“信易贷”平台优势,企业能够实实在在地主动提升诚信经营水平,感受到信用的价值,不断强化守信意识,实现“企业越守信、贷款越容易”的良性循环。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