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市动态

上蔡县人民法院开展“打击老赖,保障民生”

文章来源:上蔡县 发布时间:2022-06-24 文字大小: |

                                                                 上蔡县人民法院开展“打击老赖,保障民生”

                                                                                      集中执行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上蔡县开展2022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诚信宣传活动方案》活动部署,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在执行领域的“急难愁盼”问题,6月21日,上蔡县人民法院开展了“打击老赖,保障民生”集中执行活动。本次活动自即日起至9月21日,为期三个月。

上蔡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顺昌在动员讲话中表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执行工作是法院的拳头和利剑,事关法院的形象与老百姓的诉讼权益。他希望通过本次集中执行活动让老赖无处遁形,让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提升,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执行局长刘存社指出通过开展集中执行活动,旨在实现“四个基本”工作目标:一、打击老赖,对拒不执行人员形成长期威慑;二、消除消极执行的情况;三、提升群众执法满意度,增强司法公信力;四、提高执行结案率、执行完毕率、实际执行到位率等核心指标。

本次活动聚焦涉民生、金融、企业、生活困难当事人以及长期未履行案件等,是上蔡县人民法院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体现。旨在进一步优化我县营商环境为目的,着力构建不敢失信、不能失信、不愿失信的社会环境,全面推进上蔡县法治社会建设进程。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