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市动态

平舆县司法局开展2022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诚信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平舆县 发布时间:2022-06-24 文字大小: |

       为切实推进信用体系建设,营造“知信、用信、维信、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普及信用知识、增强全社会诚实守 信的社会意识,司法局按照平舆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平舆县关于开展6-14信用关爱日”活动的 通知》文件要求,多形式开展宣传,平舆县司法局于6月14 日在县舆新广场内设置宣传台进行了集中宣传,通过张贴宣 传横幅、发放宣传彩页、为多名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普及征信知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一、高度重视,精心策划。根据平舆县社会信用体系建 设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和安排,我局高度重视,扎实做好活动的组织策划。对宣传内容、宣传形式等进行强调。及时将宣传手册配送到场地,保证宣传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 

 二、形式多样,效果明显。宣传活动开展期间,我局充分发挥场地优势,采取多种形式,全面推进宣传活动的开展。 一是通过张贴宣传横幅,打造征信宣传的氛围。二是在醒目位置摆放宣传手册,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征信知识。三是设计咨询服务台,指派专人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提出的征信方面各类问题,号召大家遵守信用规则。极大提高了群众和社会组织的诚信意识、法治意识。

       三、持续推进征信知识宣传,开展诚信信用记录关爱日活动。我局将持续开展征信知识宣传,形成健全可行的长效 机制。并结合工作实际和特点,将法律与征信知识宣传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宣传活动的效果,提升社会公众信用意识,营造诚信守信的氛围,为全县社会发展提供有力道德支撑和信用体系保障。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