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治理 > 涉金融领域

鹤壁市金融工作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

文章来源:市金融局 发布时间:2022-06-21 文字大小: |

2022年6月15日,我市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如火如荼的举行,此次活动围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宣传月主题,重点针对养老、涉农等领域开展宣传,引导群众共同学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教育人民群众主动防范风险,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共同守护幸福生活。

市处非办牵头市处非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淇滨区、各金融机构在淇滨区裕隆爱之城广场宣传,副市长郝志军出席。活动现场通过广场大屏幕播放宣传视频、悬挂气球空飘、摆放展板、发放宣传页、接受现场咨询等形式开展,宣传形式多样,共摆放展板60余块、发放宣传页600余份。群众通过关注“鹤壁金融”公众号、参与“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答题赛”领取宣传礼品,发放宣传礼品300余份,让群众在获得宣传品的同时,更加详细地了解和学习防范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

副市长郝志军详细查看了现场布置、氛围营造情况,并向现场群众提问,了解宣传效果。围绕下步工作,他强调,要以活动为契机,加大宣传力度,突出宣传重点,以《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为核心,科学设置宣传内容,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做好宣传,打造防骗处非浓厚氛围。要注重实际实效,牢树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通过集中宣传活动切实提高群众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和能力,推动我市非法集资源头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打造一流金融环境助力高质量富美鹤城建设。

各县区在辖内居民活动广场、鹿台阁景区、人流量较大的街道等自行组织集中宣传,并充分发动基层力量,推动宣传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进单位、进网点,积极发挥电子显示屏、户外广告牌、社区宣传栏、村镇大喇叭等宣传媒介功能,增强宣传渗透力,拉近宣传距离,切实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

各成员单位根据行业领域特点结合宣传主题制作宣传展板、条幅等,在单位门口自行开展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充分利用单位或商户户外LED屏、服务大厅内部显示屏、单位网站、新媒体等进行宣传,滚动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标语,掀起全民防范非法集资的热潮。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