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治理 > 涉金融领域

【打击非法集资 整治养老诈骗】鹤壁中院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及养老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鹤壁市中院 发布时间:2022-06-21 文字大小: |

为守好群众的“钱袋子”,进一步增强群众对非法集资与养老诈骗的认知,提高群众对风险的识别能力,6月15日上午,鹤壁中院刑一庭干警在裕隆爱之城广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及养老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看好自己的钱袋子,不要轻易相信高利息的诱惑……”活动现场,法院干警一边向过往群众发放防范非法集资与养老诈骗宣传册,一边结合全市两级法院审理的各类典型非法集资案例向群众讲解非法集资的典型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及防范举措,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行为的识别能力。对群众咨询的问题,干警也一一进行解答,引导群众理性投资,自觉抵制非法集资,防范养老诈骗,从源头上遏制非法事件滋生和蔓延。

本次宣传活动市法院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纸抽100余包,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既推广普及了防范非法集资及养老诈骗的法律知识,又提升了群众识别和防范投资风险的能力。

下一步,鹤壁中院将持续加强防范非法集资及养老诈骗的普法宣传,帮助、引导人民群众树立“理性投资、风险自担”意识,降低非法集资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