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泌阳县花园街道办事处宣传诚信理念,弘扬诚信文化

文章来源:信用泌阳 发布时间:2022-06-23 文字大小: |

为进一步宣传诚信理念,弘扬诚信文化,切实提高全社会公众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2022年以来,花园街道办事处积极开展诚信宣传系列活动,共同营造全社会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诚信氛围。 


一是积极宣传报道诚信典型。在花园街道电子屏上,积极宣传花园街道诚信企业、花园街道诚信人物诚信群体诚信经营示范店”等先进典型,推广诚信经验,树立诚信典范,为花园创健全国文明城市提供有力道德支撑,同时对失信败德、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予以曝光,形成褒扬诚信、惩戒失信的社会环境。二是通过网站、微信、微博、快手、抖音等网络新媒体宣传信用建设工作,这些网络新媒体能及时扩大信用宣传受众面,及时刊发花园街道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动态信息。三是多形式、多类别开展诚信主体实践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出动宣传车等方式,为赶集的群众及“摊主”讲解诚信文化内容、发放诚信倡议书。街道办组织志愿者到沿街门店进行诚信文化倡议宣传活动,分发倡议书,号召坚持守法诚信、文明经商;号召餐饮行业强化自律意识,营造良好餐饮文化环境,保障“舌尖上的安全”。诚信文化的宣传覆盖面,加深了人民群众对诚实守信的认识。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畅通了诚信宣传的“最后一米”,形成诚信宣传“赶大集” 服务百姓接地气的氛围。



 


 

接下来,花园街道办事处将进一步强化诚信宣传,大力弘扬诚信文化,继续开展诚信宣传活动,引导群众提高诚信意识,在全街道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为护航新时代美好生活贡献花园街道力量。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