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泌阳县泌水街道积极开展诚信宣传主题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信用泌阳 发布时间:2022-06-24 文字大小: |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和谐社会的道德基础,是每个公民的立身之本,更是经济社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石。国家倡导诚信,社会呼吁诚信,个人需要诚信。为深化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让诚信理念深入人心,620日至23日,泌水街道组织开展以“树立诚信理念、弘扬诚信美德”为主题的诚信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一、开展诚信进社区活动,提倡打造文明家园

为营造浓厚的诚信宣传氛围,620日至23日,泌水街道组织宣传志愿小组,走上街头,深入大街小巷,向过往市民分发诚信倡议书,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了解城市管理、文明创建等工作,同时,充分发挥网格员的作用,通过多种形式收集和宣传社区内诚信居民的好典型、好做法,引导居民树立“诚信为本、信誉为重”观念,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积极投身诚信实践,争做诚实守信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二、开展诚信进企业活动,营造诚信经营氛围

为全面提升企业诚信参与意识,把诚信文化融入到生产经营和企业文化建设中,泌水街道安排工作人员,分批分组前往各大商超及企业进行诚信建设主题宣传活动,宣传道德诚信有关知识,普及生活信用常识,倡导职工们树立以“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积极引导职工们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让诚信深入人心,做一个诚信公民,在单位做个诚信员工,在家庭做个诚信成员,使讲诚信成为员工的普遍自觉行动,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

开展此次主题宣传活动旨在让更多群众认识到,建设诚信社会,人人有责,倡导居民从自身做起,诚信文明,你我同行。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