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典型案例 > 失信典型

欠钱不还想赖账 被判拒执悔终生

文章来源:宝丰县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22-07-07 文字大小: |

宝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程某、李某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2021年7月,宝丰农商行向宝丰县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该案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立即向被执行人程某、李某送达了报告财产令、执行通知书。经查,二被执行人名下有车辆财产,并于2021年9月2日作出执行裁定书,限二被执行人三日内交付查封车辆,但二被执行人仍拒不履行还款义务且未将车辆交付给法院。

2021年9月13日,宝丰法院将二被执行人以涉嫌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为由移送公安机关。近日,在法院审判阶段,程某、李某认罪认罚,也认识到了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的严重性,立即将所欠款项偿清,该执行案件圆满执结,但当两人了解到自己已留下刑事犯罪记录时,真是悔不当初。

下步工作中,宝丰法院将继续加大执行力度,对规避、抗拒执行的被执行人,综合运用罚款、拘留、纳入失信、采取限制高消费、拘留、移送拒执等执行措施,坚决打击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行为,依法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