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市动态

汝南县人民法院 6.14诚信建设宣传活动开展情况

文章来源:汝南县 发布时间:2022-08-04 文字大小: |

6月14日是全国第15个“信用记录关爱日”,营造“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良好氛围,助社会信用体系建设,614日上午,汝南县人民法院派驻纪检组组长王国辉带领5名志愿者汝南县委门口中心大街开展“用诚信美化心灵,用法治规范社会”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普法展板2个,悬挂条幅1个,设立法律咨询台,向群众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活动以汝南人民法院经办的典型案例为切入点,通过曝光“失信”被执行人员10名、普及“失信被执行人”的概念以及失信的法律后果、法院依法惩治“老赖”采取的措施等,使广大群众对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及现状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0余人次。

      此次活动有力提高了群众诚信守法意识,为构建诚信汝南贡献了司法力量。 下一步,汝南法院将以营造更高标准,更高质量的营商环境,助推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契机,持续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利用电子大屏幕、微信公众号、失信“曝光台”及现场宣传等多种方式,向社会全面曝光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广泛宣传法院对失信被执行人各方面的限制措施及惩戒效果,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诚实信用和依法维权意识,为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诚信汝南、平安汝南、文明汝南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