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市动态

汝南县城管局积极开展“信用记录关爱日”集中宣传日活动

文章来源:汝南县 发布时间:2022-08-04 文字大小: |

6月14日,是我国第15个“信用记录关爱日”为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和参与度,助推我县营商环境改善,按照汝南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部署安排,县城管局在县委门口中心大街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集中宣传活动。

结合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信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大家在日常的经济和社会生活中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自觉尊重社会公德及自身道德,让更多的人主动关心自己信用记录,在全社会形成“守信激励、失信惩戒”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向广大市民和路过群众发放垃圾分类、门前五包倡议书、城市管理等方面的政策法规宣传资料折页200余份。普及诚信知识,传播诚信理念,宣传汝南县县城管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倡导“以诚修身,以信立德”的价值观念,引导广大市民做诚实守信之人,为进一步创建“信用示范县”奠定良好基础。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