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市动态

汝南县商务局开展“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汝南县 发布时间:2022-08-04 文字大小: |

2022年6月14日,是全国第十五个“信用记录关爱日”,为加强社会信用宣传工作,今天上午我局在县委门口中心大街开展“信用记录关爱日”诚信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对于个人来讲,信用是一种无形的财富,是方便日常生活的信用资本;对企业而言,信用是企业最重要的品牌价值和无形资产,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基础性条件之一。人无信则不立、业无信则不兴,建立并维护良好的信用记录,必将在未来终身受益。



今天我局广泛宣传国家有关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诚信者一路畅通,失信者处处受限”,进一步宣传普及《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扩大宣传教育覆盖面,充分发掘天中传统优秀诚信文化,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办诚信事、做诚信人,推动全县加快形成学习诚信知识、践行诚信礼仪、投身诚信建设的浓厚氛围。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