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信用

湖北武汉:加快推进全市文旅行业信用承诺制建设

文章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时间:2022-08-25 文字大小: |


“针对旅行社建立信用等级评级制度,有失信行为的旅行社,其信用等级随即降为C级并采取相关失信惩戒措施。”长江日报记者在全市文旅行业信用承诺制推进会中获悉,为推动武汉市旅行社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规范旅行社经营行为,促进行业诚信自律,提升服务品质,武汉持续加快推进全市文旅行业信用承诺制建设。


  日前,湖北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各区文旅局和行政审批局召开文旅行业信用承诺制专题推进会,并在会上就《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推行文化和旅游行业信用承诺制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武汉市旅行社信用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完善文旅行业信用制度。


  《武汉市旅行社信用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是为推动武汉市旅行社行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行业诚信自律,对旅行社进行信用等级评价、建立旅行社信用信息资料库、守信激励与失信惩戒制度、建立信用修复制度等一系列措施,形成一套以信用评价为基础的分级分类监管制度,优化信用承诺工作流程,打造信用承诺工作闭环,完善协同联动机制。此《办法》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将持续至2022年8月28日,登录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官网可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推进文旅行业信用体系建设。


  下一步,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将加快出台《武汉市旅行社信用管理暂行办法》,完善信用体系建设配套制度,发挥信用在市场经济发展中的价值与作用,加快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文化和旅游市场新型监管机制,助推市场全面恢复和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