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市动态

遂平县开展企业家集中培训活动

文章来源:遂平县 发布时间:2023-01-13 文字大小: |

 遂平县开展企业家集中培训活动

   2022年6月28日,遂平县科工信局组织62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的企业家培训会,培训在城南新区3号楼636会议室进行,主要内容是气象灾害防灾减灾专题,会议以视频直播的形式进行,由河南省企业服务活动办公室聘请的专家在线直播。培训内容为气象灾害防灾减灾两个专题,每个课题结束后回答线上参训人员提问,主讲人有省气象局科技与预报处处长杨国锋、省应急管理厅总工程师马天希。


    在培训过程中各企业家认真听讲,认真做笔记,遵守会风会纪。培训课程结束后,县科工信局长张清明作了总结发言,叮嘱在座的企业家汛期将要到来,要树立防灾减灾意识,认真落实各项防汛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会后企业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对企业防灾减灾工作有了新的认识,懂得了如何做好风险预警,知道了如何开展防灾减灾工作,认为本次培训受益颇多,有较大收获。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