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市动态

驻马店新蔡:共筑诚信 共建文明

文章来源: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08 文字大小: |

新蔡县发改委为响应文明办关于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通知,3月3日在市民之家组织开展了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活动中,发改委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讲解诚信的重要性与含义,倡议群众树立起诚信、文明的思想理念,建立诚信体系,规范诚信行为,树立诚信形象,传承文明,践行美德,弘扬社会正气和时代正能量,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积极投身诚信实践,争做诚信居民。本次活动增强了居民诚信守法的自觉性,为营造文明和谐、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诚信建设宣传教育的开展,增强了广大群众的诚信意识,进一步促进了我县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形成全民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促使广大人民群众争做传递“爱国、守法、诚信、文明”正能量的倡导者、实践者。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