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万里行 > 守信典型

鹤壁市淇滨区行政服务中心:拾金不昧传递诚信正能量

文章来源:信用驻马店 发布时间:2023-02-20 文字大小: |

“非常感谢能找回手机,因为手机里有很多无法复制的资料,非常感谢中心工作同志,更感谢拾金不昧、工作认真的李杰小哥哥。”一位来淇滨区行政服务中心办事的陈女士在感谢信中这样说道。

2月9日,该区行政服务中心税务局窗口的李杰同志在休息区长椅上捡到一部华为手机,为了尽快联系上失主,避免造成群众经济财产损失,大厅工作人员和李杰同志紧接着去监控室进行查看,希望能尽快联系到失主。与此同时,失主返回大厅寻找手机,大厅工作人员赶忙将失主带到咨询台认领,找回手机的陈女士心情十分激动,并执意要求写一封表扬信,表达对淇滨区行政服务中心和李杰同志的感激之情。

身边好人凝聚社会正能量,凡人善举引领社会新风尚。物归原主、拾金不昧精神不仅彰显了大厅工作人员的文明品质和优秀素养,还体现了大厅工作人员视企业和群众如亲人的服务精神。他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素养,弘扬“正能量”,传递“真善美”,树立起淇滨区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

“这是我应该做的。我在大厅工作的这几年,之前也遇到过几次这样的事,没想到陈女士还写感谢信,真是太客气了。其实不光我自己,咱们大厅每一位工作人员面对这种情况,都会这样做的。”当被问到受到群众表扬时是什么想法,李杰同志这样说。

一直以来,淇滨区行政服务中心持续在提升工作人员素质和服务态度上下足功夫,运用线上、线下多渠道实施“好差评”机制,将服务质效与考核绩效挂钩,树立起良好的政务服务形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创造更优质的服务体验,全力满足企业群众的办事需求,把热心、贴心、暖心的服务送达至每一位办事企业和群众。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