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典型案例 > 守信典型

南京公交司机拾金不昧,受助乘客赠送锦旗

文章来源:信用河南 发布时间:2023-03-06 文字大小: |

3月3日,市民黄先生来到南京江北新区客运公司汽车十一队,把一面印有“拾金不昧 风格高尚”字样的锦旗送给528路公交司机王金龙,以表达感激之情。

几天前,黄先生乘坐528路公交车回家,下车后才发现随身携带的皮包不见了,里面装有4000多元现金。黄先生顿时心急如焚,经过一番寻找无果后,黄先生猜想袋子可能落在了公交车上。因黄先生记不清自己乘坐的是哪趟528路公交车,只好通过公交热线联系到了528路工作人员,查询了车内监控,证实了车上的情况,并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领回了失而复得的现金。

原来,驾驶员王金龙驾驶528路公交车到达终点站后,按照惯例对车厢进行检查时,在座椅上发现了皮包并查看了里面的物品,随后第一时间将物品上交给车队。这不是他第一次拾到现金,前不久,他在公交车上还拾到价值一万多元的笔记本电脑并归还乘客,得到了乘客的好评。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