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信用

加强信用考核,规范执业行为

文章来源:信用中国 发布时间:2023-02-13 文字大小: |

医疗卫生工作人员在医疗行为中处于主导地位,必须强化个人诚信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加强职业道德建设,坚持诚实守信地做好每一项医疗卫生服务,营造和维护好和谐的医患关系。近日,文登区环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公民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载体,加快完善医疗卫生工作人员执业诚信档案。将2022年度个人执业诚信信息(包括不良记录),汇总归入档案,统一管理。

环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不断完善医疗卫生工作人员诚信评价指标标准,开展医疗卫生工作人员医德综合评价,将医德医风、医患关系、团结协作、依法执业等指标,进一步细化分解,更好地规范医疗卫生工作人员的执业行为。同时,不断完善医务人员考评制度,结合诚信评价指标标准,及时、准确、客观记录医疗卫生工作人员的行为表现,将考评结果与医务人员的晋升晋级、岗位聘用、评先评优和绩效分配挂钩。对诚信状况良好的实施守信联合激励,对披露、曝光与举报的严重失信行为实施失信联合惩戒。逐步探索人事信用报告在医疗卫生从业人员绩效考核、职称评定、评优评先等工作中的应用。

此外,环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还严格规范医疗卫生工作人员执业行为,履行向社会作出的信用承诺,把为百姓办实事的践诺情况作为评价诚信水平的重要内容,有诺必践,取信于民,进一步推动信用医院建设工作。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