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个人信用

商丘2名退役军人挺身相救行为被确认为“见义勇为”

文章来源:信用河南 发布时间:2023-02-07 文字大小: |

记者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了解到,近日,我市退役军人王圣杰、贺丕振挺身相救行为被河南省见义勇为评定委员会评定为见义勇为行为,荣获《见义勇为确认证书》。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慈善总会为他们申请中华慈善总会“平民英雄守护”项目的帮扶资金每人5000元,赴睢阳区、虞城县对两人进行慰问。

2022年2月19日,睢阳区军休士官王圣杰路遇突然起火的大货车,第一时间挺身而出,和朋友一同奋力扑救半个多小时后,成功将火扑灭。

贺丕振,男,71 岁,虞城县退役军人,于 2022年7月4日上午 10点左右,冒着被大水冲走的危险将本村落水儿童贺显仕救起。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