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市动态

驻马店市林业局开展“3·15”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驻马店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3-03-16 文字大小: |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信用意识,切实做好诚信文化建设和信用宣传,着力形成诚信建设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3月15日,驻马店市林业局开展2023年度诚信宣传教育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高雪玲同志主持。

市林业局全体人员共同观看2022年驻马店市第一批、第二批诚信建设“红黑榜”名单(其中包含我局发布的恢复植被先进单位1家即确山江祥风力发电有限公司)、部分失信人员名单及诚信教育微视频,认真听取“红黑榜”定期发布工作机制和《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的重点条款内容。高雪玲同志指出:让守信者上“红榜”,失信者上“黑榜”,褒扬诚信、惩戒失信,有助于在全社会形成诚实守信、崇德向善的良好风尚。

此次活动通过诚信教育微视频展示的形式,图文并茂地解读了《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的重点条款内容,引导教育大家进一步认识诚信建设以及信用信息的重要意义,参加观看的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要将诚信意识贯彻到具体工作中,推动“守信为荣、失信可耻”观念深入人心,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