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平舆县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暨文明诚信单位表彰大会举行

文章来源:平舆县 发布时间:2023-03-17 文字大小: |

3月15日上午,平舆县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暨文明诚信单位表彰大会在县舆新广场举办。

活动现场,各相关单位设立了宣传咨询台和假冒伪劣产品展示台。在宣传咨询台前,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细致地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有关消费知识、法律法规,为群众发放宣传册。在假冒伪劣产品展示台,工作人员以假冒伪劣烟草、假冒食品、套牌商品为例,为过往群众进行辨假识假讲解,提高消费者维权意识和辨别能力。

主办方对平舆县2022年度“文明诚信守法经营”诚信单位进行了表彰。随后,执法人员在万金店垃圾处理厂,集中销毁了“3·15”前夕收缴的假冒伪劣产品。

这次活动由平舆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消费者协会主办,旨在促进全县市场经济健康有序发展,切实提高广大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依法履行市场监管职责,坚决打击扰乱市场经营秩序违法活动,为全县人民构筑安全、放心、和谐的消费环境。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