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市动态

确山县召开营商环境评价信用环境指标创新座谈会

文章来源:确山县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3-03-15 文字大小: |


为做好信用环境建设指标营商环境评价,促进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更好开展,3月15日,确山县召开营商环境评价信用环境指标创新座谈会,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委副主任张建同志对各单位驻马店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双公示”和“八公示”数据报送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各有关单位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之后,各单位对信用环境应用场景“信易+”发表各自看法,广泛探讨,相互交流,集思广益,致力于开拓思路,拓宽确山县信用环境应用场景,营造“知信、守信、用信”的浓厚社会氛围。



 


最后,县发改委主任马玲同志强调,信用环境建设是一个持续而又艰巨的工作,各部门要在认识上再提高,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形成合力,对标对表、精准施策,全力抓好“双公示”、“八公示”、“信易+”、信用承诺等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要在督导上更严格,共同推进我县社会体系建设工作。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