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市动态

汝南县发改委召开营商环境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汝南县 发布时间:2023-03-30 文字大小: |

为优化汝南县营商环境,打造适应高质量发展的社会信用体系,汝南县发改委于2023年3月30日在汝南县发改委会议室组织召开营商环境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参会人员有发改委主任焦海永,发改委副主任李胜利,营商办工作人员王钰莹,以及30余家单位负责信用建设工作的业务骨干,会议由发改委副主任李胜利主持。


 


焦主任要求,相关部门要建立相互配合权责一致、规范有序、互相协调、运行高效的协同联动机制,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各单位要切实履行本行业信用监管主体责任,依法依规做好信用信息的归集、共享、公开,全面运用信用报告,加强政府部门诚信建设,依法依规开展信用监管,加强事后惩戒和信用修复等工作,引导市场主体主动履行承诺,让诚信主体获得更多便利优惠服务。

焦主任强调,各单位要深刻认识信用体系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把信用体系建设与营商环境建设融合同步推进,主动“出列”,当好“尖兵”,下非常之功,用恒久之力,在信用基础建设上“谋新篇”,在信用监管机制上“出新招”,在信用惠民便企上“开新局”,发挥好示范引领的作用,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