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市动态

全市发改系统信用信息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文章来源: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18 文字大小: |

为加快推动我市社会信用信息建设工作,不断优化我市信用环境,5月17日,市发改委召开全市信用信息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金锋,市信用中心副主任张建华及县(区)发改委分管主任、业务骨干参加会议,会议有市财信科科长黄雷主持。

会议共有四项议程,张建华首先对全市1-4月信用指标完成情况进行通报,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对营商环境信用评价、政务诚信建设、“双公示”、“八公示”、信用承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重错码、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专项治理行动、信用修复、信易贷“白名单”、“信易贷”融资成效数据等重点工作进行业务培训。接下来,各县区重点围绕本县区存在的问题进行简要汇报,交流意见,明确下一步工作改进方向。

最后,王金锋作重要讲话,强调:一是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为迎接2022年营商信用环境评价做好准备工作;二是重视问题,补齐短板,县区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三是创新工作思路,全面抓好信用环境应用,各县区要凝心聚力、统筹协调,全力推动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