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市动态

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 召开“信用交通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27 文字大小: |

10月27日,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在301会议室召开“信用交通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刘鹏出席会议并就“信用交通市”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局属各单位分管信用建设工作的领导和具体负责同志以及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省交通运输信用体系暨“信用交通市”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一个月以来我市“信用交通市”建设开展情况。随后,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局属各单位及局机关相关科室分别介绍了本单位本部门“信用交通市”建设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对持续推进“信用交通市”建设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议中,大家探讨互动,气氛热烈生动,就有关具体工作取得了广泛共识。

刘鹏在讲话中强调,开展“信用交通市”建设,是省交通运输厅为进一步深化“信用交通省”建设,拓展信用监管应用,强化省市联动,全面提升行业治理能力和水平而采取的重大举措。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以开展“信用交通市”建设为抓手,聚焦工程建设、道路运输、安全生产、执法等四大重点领域,持续推进信用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一是思想上进一步统一认识。要深刻领会信用建设对于推动我市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好市局“信用交通市”建设工作部署。二是学习研究上进一步深入。要深入细致研究市局“信用交通市”建设实施方案,领会精神实质,在此基础上形成自己的工作方案和思路,有的放矢,扎实推进。三是工作推动上进一步融合。“信用交通市”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各单位各部门在做好各自工作的前提下,要通力协作,多请示,多沟通,协调好,配合好。四是亮点成果进一步展示。要善于总结,充分收集“信用交通市”建设过程中的鲜活素材,归纳、提炼,形成拿得出手、摆得到台面上的精品、亮点,积极宣传、展示工作成就。五是沟通交流进一步主动。局政策法规科要做好指导工作,适时组织会议、培训等,邀请权威专家授课,组织交流、探讨,集思广益,助力“信用交通市”建设各项工作持续深入推进。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