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泌阳县召开2023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新闻发布会

文章来源:信用泌阳 发布时间:2023-12-07 文字大小: |

   12月6日,泌阳县召开2023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整体工作进行情况,以高质量信用体系建设推动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驻马店报业集团泌阳记者站、县融媒体中心、泌阳报、说泌阳等新闻媒体的记者和县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成员单位分管同志参加发布会。

今年以来,泌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信用建设工作,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作为激发城市活力,提升城市形象,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工作,创新工作方式,以大数据为纽带、信用信息平台为依托、联合奖惩为手段、信用应用为价值体现、诚信宣传教育为导向,全县社会信用制度和标准体系基本建立,互联共享的公共信用信息系统初步形成,为助力全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了有力支撑。

下一步泌阳县发改委将围绕国家、省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真抓实干的作风,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健全制度体系,强化数据归集,推进联合惩戒,在抓基础、强监管、重应用、广宣传上持续发力,有序推进各领域信用体系建设,运用信用理念和方式解决制约经济社会运行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不断提升我县经济发展的软实力,动员更多部门领域、更多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共同推动全县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会上,国家税务总局泌阳县税务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发改委相关负责同志就本单位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回答了记者提问。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