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联合奖惩 > 联合奖惩案例

驻马店市市场监管局发布2023年第二批 诚信经营“红名单”

文章来源: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18 文字大小: |

12月14日上午,驻马店市政府新闻办召开2023年驻马店市信用建设暨第二批诚信建设“红黑榜”新闻发布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保华发布了市场监管系统2023年我市第二批诚信经营“红名单”,并就如何实施信用惩戒和信用修复答记者问。河南日报、河南广播电视台、驻马店广播电视台、驻马店广视网等新闻媒体现场报道。

本次“文明诚信、守法经营”诚信企业的评选,由驻马店市文明办、驻马店市市场监管局、驻马店市消费者协会联合开展,经过企业(商户)申报、行业协会推荐、有关部门把关审查、媒体公示等程序审议认定。开展评选的目的,是为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市场主体文明诚信、守法经营理念,营造良好消费环境,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经过严格审核,最终有13家企业成功获评全市2023年第二批“文明诚信、守法经营”诚信企业。

针对记者关于作为市场监管部门实施信用惩戒有哪些方式,怎么进行信用修复的问题,段保华介绍了市场监管部门采取的信用惩戒和信用修复的方式和条件。今年以来,市场监管局在全市开展的“信用提升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主动作为、放管结合、优化流程,以信用修复帮助企业(商户)纾困解难,企业(商户)的信用修复成本不断降低,有力服务了企业(商户)更好地生存与发展。截至2023年12月14日,全市已累计修复企业经营异常名录信息36897条、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信息5608条、行政处罚信息198条。通过助力市场主体重塑自身信用,有效激发了全市企业(商户)的发展的内生动力。

附件:

1.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驻马店市分公司雪松营业部

2.驻马店市正道油业有限公司

3.驻马店市中亿商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4.驻马店市启程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5.驻马店六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6.驻马店市隆润实业有限公司

7.驻马店市品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8.驻马店财聚通商贸有限公司

9.驻马店市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10.驻马店市驿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11.河南张仲景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驻马店旗舰店

12.驻马店市喜盈门锦曼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13.河南省百年金象城餐饮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