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做诚信之人,铸法治社会——泌阳法院开展执行专项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信用泌阳 发布时间:2023-10-25 文字大小: |

  为宣传打击拒执犯罪,弘扬诚实守信文明新风,营造诚信守法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泌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在县城人流量密集场所开展以“做诚信之人,铸法治社会”为主题的执行专项宣传活动,为群众送上一道美味的“法治大餐”。


  活动现场,干警通过放置展板、发放宣传折页、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积极向广大社会群众宣传诚实守信的重要性。干警们着重宣传法院执行举措、失信惩戒措施等,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及时向大家解释了失信被执行人、限制高消费等术语的含义,讲清了失信后会受到面临的惩戒和限制措施。

  普法干警随后走进商铺,向商铺经营者发放宣传彩页,宣传失信被执行人的信用惩戒制度,阐述诚实守信的重要性以及失信所面临的后果,积极引导群众增强诚实守信意识,承诺践诺、珍惜信用。

  本次活动共发出宣传单200余张,当场释法宣传50余人次,走访商铺20余家。“人无信而不立,业无信而不兴”,泌阳县人民法院将继续加大执行宣传力度,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普法宣传活动,以案释法,以案释警,进一步引导群众树立诚信意识,营造诚信守法的良好社会氛围,为营造安全、放心的司法环境,推进诚信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贡献法院力量。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