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嵖岈山

    嵖岈山位于河南省驻马店市遂平县境内,南距驻马店市区40千米,地理坐标:北纬33°07′57.52″,东经113°43′22.31″,总占地面积148平方千米,主景区面积50平方千米。2004年,嵖岈山被列为国家地质公园;2015年,嵖岈山被评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 老乐山

    老乐山是一座生态家园,堪称最佳养生人居胜地。整个山脉群峰叠峦,逶迤绵延,自然生态物种丰富,漫山遍野绿色苍翠。老乐山主峰海拔813米,方圆68平方公里,是国家级森林公园,著名的省级旅游度假区。景区内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超过市区的150倍,是养生休闲度假的天然大氧吧。

  • 南海禅寺

    南海禅寺,国家AAAA景区,位于中国河南省驻马店市汝南县县城东南隅,占地500余亩,寺域开阔,建筑浩繁。主体建筑大雄宝殿,殿基2米,平面呈边长80米的正方形,建筑面积达到了6400平米。

  • 竹沟革命纪念馆

    竹沟革命纪念馆位于河南省确山县西30公里的竹沟镇延安街,始建于1956年,由周恩来题写馆名。是全国建立较早的革命纪念馆之一。馆内有革命旧址31处,文物、文献、图片等近千件。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005年3月被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公布为全国百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2017年1月,竹沟革命纪念..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